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市卫健委召开民营医院宣传工作研讨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21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译)14日,市卫健委召开全市民营医疗机构宣传工作研讨会,分析民营医院思想意识形态工作短板,统一思想,建立机制,群策群力,发挥优势,为做好新时期民营医院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建言献策。

市卫健委宣传科科长王松表示,民营医疗机构宣传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意识形态纳入工作重点,充分认识宣传工作在医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改变民营医院宣传工作“各自为阵”的现状,摒弃“重业务、轻宣传”的思想,把握机遇,突出重点,发挥优势,抱团合作,发展共赢。

研讨会提出,民营医院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加强医院微信、微博、网站建设,突出国家重大政策、惠民举措,以护士节、建党节、医师节、国庆节以及中国传统节日等重要的时间节点,宣传先进典型,突出社会热点,推广新的医疗技术和科研成果。

市民营医院协会会长王玮表示,民营医疗机构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健康广元”建设战略,结合医院自身实际,发挥融媒体优势,立足本职,实现服务社会、稳步发展的目标。

市民营医院协会副会长吴剑表示,广元市民营医疗机构宣传工作一定要统一思想,抱团合作,优化宣传方案,展示各医院专业特色;要建立健全党组织机构,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民营医疗机构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广元德新肾病医院院长曾兴街表示,当前民营医院宣传工作要坚持务实求新、全员参与、主动宣传的原则,进一步完善机构和机制,充分发挥融媒体作用,在市卫生健康委和协会的统一领导下,加大对专科优势、技术特色、人才培训、医院管理、品牌建设的宣传。

市民营医院协会秘书长欧德贵希望民营医疗机构要在市卫生健康委和民营医院协会的带领下,着眼自身特点,抓住宣传重点,主动提出科学合理的宣传方案,为抱团宣传献计献策;要在典型宣传、媒体融合、载体的互动、主题的宣传上下功夫;要积极参与,主动作为,达到宣传工作事半功倍的效果。

市卫健委副调研员赵晋光希望民营医院宣传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代脉搏,整合资源优势,进一步建好机制,发展队伍,做好保障,弘扬社会正气。

新闻推荐

广元市举行第29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盛伍杨霞)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7日,广元市在利州广场举行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为主题的宣传...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卫健委召开民营医院宣传工作研讨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