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农行广元利州支行 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5-21 06:46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切实维护金融市场的正常秩序,按照广元银保监会和上级行关于开展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近日,农行广元利州支行以“携手筑网·共防共治”为主题,集中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分别在下辖市分行营业部、支行营业室、蜀北分理处等营业网点门口设置宣传咨询台,悬挂防范非法集资内容的宣传条幅,并安排工作人员组成3个宣传小组,统一着装,披挂绶带,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折页,以实际案例生动地讲解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主要特征及危害,警示大家珍惜血汗钱,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选择正确的投资理财方式。宣传活动吸引了许多过往群众驻足观望,在认真听完讲解后,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并带走宣传资料,表示将向身边的朋友、家人进行宣传。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达60余人次,受到市民的好评,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为持续开展好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该行还在16个营业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业场所内设置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咨询台,摆放充足的宣传资料,同时安排专人提供咨询服务。

(刘舜楠)

新闻推荐

强化三项监督,提升扫黑除恶办案质效

本报讯(王磊)今年以来,利州区纪委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夯实举措,围绕问题线索处置、案件查办流程、办理结果三方面内容出重拳...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广元利州支行 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