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市2019年燃气经营企业 从业人员培训考核合格率排名全省第三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8-14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艺山记者涂媛媛)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传来消息,2019年,广元市38家燃气经营企业、988名从业人员报名参加了全省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培训考核,参考合格率达68.3%,高于全省参考合格率(57.48%)近11个百分点,在全省21个市州居第三位。

据悉,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考核由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统一组织,每年一次,采用无纸化考试,由计算机随机组卷,机上答题,当场评分。考试成绩采用百分制,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参加培训考核,将进一步增强岗位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切实履行自己安全生产职责,以自觉学习促进职业技能提升,学以致用,规范操作、确保安全,规范服务。

据了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加强全市城镇燃气管理,强化燃气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培训考核指导,督促企业组织从业人员开展燃气专业知识等方面的学习和培训,全面提升燃气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素质。抓实抓早抓细2020年全市城镇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培训考核工作,努力提高考核合格率。

新闻推荐

昭化区 “五强化”规范基层财务管理

本报讯(刘红梅)今年以来,昭化区卫生健康局直面基层卫生院财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多种措施强化监管,严格财经纪律,规范“三公...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2019年燃气经营企业 从业人员培训考核合格率排名全省第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