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童心童乐迎新年 多才多艺话梦想 广元市汉硕幼儿园举行第三届汉宝新春童乐会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15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袁晓文/图)“过年好,一年更比一年好!”13日,广元市汉硕幼儿园全体师幼,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乐迎新年。

当天,该园在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演播厅举行了第三届汉宝新春童乐会。

“幼儿园始终秉承以健康、快乐、感恩、自信为目标,在多元化特色教学活动中引导幼儿,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创造。”文艺汇演前,北京汉硕教育集团董事长边猛元热情洋溢地致辞,给全体师幼、家长送上新年的祝福。

“通过教育局领导的认可和评审,我园获得了市五星级幼儿园称号。”广元市汉硕幼儿园园长袁晓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幼儿园取得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与全体教师,让幼儿在幼儿园健康、快乐成长。

继续携手共进,共同陪着孩子快乐成长,让幼儿园每天犹如早晨初升的太阳充满朝气活力与快乐发展,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舞蹈、时装秀、童话剧、打击乐器……演出活动精彩上演,天真可爱的幼儿,分班级展示了16个特色节目。幼儿丰富多彩的才艺,童真的舞蹈和动听的歌声,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整场活动分“童乐迎新年”,“童话悦童年”,“童心看世界”三个篇章。全园教师也各显身手,用精心编排的节目,生动地表达了老师们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活动现场欢笑声、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师幼如花的笑颜灿烂绽放,成为活动中最美的画卷。

新闻推荐

农行广元分行 召开2019年度行风评议座谈会

会议现场10日上午,农行广元分行召开2019年度行风评议座谈会。该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外聘的10名行风监督员参加会议。会...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童心童乐迎新年 多才多艺话梦想 广元市汉硕幼儿园举行第三届汉宝新春童乐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