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宝轮环线道路工程(南线)5月底主体完工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1-22 07:36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K1十022段右幅拱型护坡施工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文/图)广元三江新区项目建设宝轮环线道路工程(南线)起于G108改线清江河大桥南桥头,与G108平交,向南上跨规划道路,下穿西成客专,转向东穿越土地岭后,止于宝红路立交,全线总长

3.809km。

据了解,道路标准宽度为30m,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为50km/h,全线总长3.809km。共包括罗家沟桥梁1座,为简支箱梁,长188m;杨家沟立交上跨桥,简支箱梁长30m;土地岭隧道1座,分离式双洞,隧道左洞长475m、右洞长425m,项目建安投资约3.7亿。

近日,在宝轮环线道路工程(南线)建设现场,项目经理孙宝来告诉记者,项目于2018年12月3日开工,截止2019年底,道路土路基成型、土地岭隧道右洞顺利贯通、罗家沟大桥及杨家沟大桥梁体架设完成,、,圆满完成年度各项计划目标。项目计划于2020年5月底主体工程完工。

新闻推荐

农行广元利州支行 心系贫困户 严冬送温暖

春节临近,农行广元利州支行帮扶组一行前往“挂包帮”定点联系村——利州区赤化镇雷家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年 心愿2020-01-20 23:39
猜你喜欢:
评论:(宝轮环线道路工程(南线)5月底主体完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