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穿梭田间保春灌用电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2-25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春灌保电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杨奇国 杨笃君 记者 侯东 文/图)“布谷声声劝早耕、春锄扑扑趁初晴。”2月15日,疫情防控关键期,国网广元市朝天供电分公司羊木供电所贺正炳等3名党员突击队员戴着口罩,主动来到朝天羊木镇银铃村3组检修提灌站,保障春耕春灌抽水设备安全可靠供电。

抗“疫”春耕两不误。为避免新冠病毒交叉感染,加强自身防护,羊木供电所贺正炳等3名党员突击队队员,大清早便来到供电所登记测量体温,完成车辆消毒等一系列防护准备。

到达提灌站,贺正炳联系提灌专管员打开配电房,3名队员娴熟地对设备进行检查,测量电流,查看水管出水量,还义务更换了老化的漏电保护器……正准备奔向下一个点,银铃村廉勤监督员乔桂容急匆匆地赶来,“快帮我们看看羊肚菌产业园里的自动喷灌装置,为啥有几个喷头不喷水?”队员们赶紧又拿出工具,义务帮忙调试,让刚刚破土而出的羊肚菌包欢快地喝上了春天的甘泉。

“今年这种情况,人越少越安全。我们除了做好自身防护,还要义务宣传让村民不扎堆、不聚集,增强疫情防护意识。”沙河供电所所长杨奇国介绍,今年春耕春灌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避免村民扎堆,由村上统一组织,按照“逐户有序分散”形式放水。

据悉,国网广元市朝天供电公司成立了7支党员突击队,穿梭在田间地头,对全区2.7公里220伏线路、4.5公里380伏线路、71处提灌站进行“地毯式”排查检修,确保春耕春灌用电无忧。

新闻推荐

广元援助湖北医疗队已成功治愈患者47人

本报讯(记者赵雪洋)2月22日,记者从市卫健委党办获悉,广元援助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新冠肺炎医疗救...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穿梭田间保春灌用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