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33号)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3-25 00:38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现就部分业态恢复和取消限制事项公告如下:

一、恢复开放类

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室内器乐、声乐、舞蹈、美术等免费开放项目(不含培训),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机票+酒店”旅游业务,歌舞娱乐场所(KTV)。

二、取消限制类

影剧院隔排隔座,图书馆隔桌阅读,景区、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同一时段不超过最大客容量的一定比例,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人员隔桌隔座。

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2020年3月24日20时

新闻推荐

复工复业后广元市首个旅行团发团 跟着桃花去踏春

本报讯(记者张欣)3月21日,广元康辉国际旅行社组织50余名游客到昭化区桃博园景区自驾亲子一日游。据悉,这是省市文旅相关部门...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33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