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建设质量强市 决胜全面小康 2020年全市“质量月”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启动仪式现场

本报讯(杨仪/图何锦记者何仲碧/文)“我们一定严格遵守质量法规,坚决执行质量标准,严把产品原材料进场质量关、生产过程质量关和出厂检验质量关……”10日上午,在2020年全市“质量月”暨质量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上,沃特尔管业负责人代表企业作出郑重承诺。

金秋九月,迎来一年一度的全国“质量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市、决胜全面小康”。据了解,广元市“质量月”活动由市市场监管局、市经信局、市教育局等15个部门联合开展。“质量月”活动期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将与各相关部门、各行业和广大企业一道深入推进“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行动,开展“检验检测实验室开放日”“计量服务企业百日行”、保健食品“五进”等六大主题活动。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发展质量、供给质量明显改善,质量强市建设卓有成效,产品、服务、环境和工程质量总体水平不断提升,质量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确保“六稳”“六保”任务有效落实,进一步畅通产业循环,质量工作意义凸显。

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广元市将以“质量月”活动为重要契机,坚持“质量第一”的价值导向和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坚持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以企业为质量提升主体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合力推进质量共治,努力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启动仪式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众代表及企业代表一同参观了四川沃特尔管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并现场观摩了产品质量检验过程。

新闻推荐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帮扶情谊

本报记者徐竞瑜“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谢市疾控中心给予我无私的关爱和帮助,使这个濒临破碎的家庭,重新看到振兴的希望”。...

广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设质量强市 决胜全面小康 2020年全市“质量月”活动拉开帷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