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玩转益智器具绽放思维光彩 记嘉陵小学参加利州区第二届思维运动会选拔赛

来源:广元日报 2020-10-20 00:44   https://www.yybnet.net/

16日,嘉陵小学60名参赛选手组队参加了利州区第二届思维运动会暨“国育杯”利州区选拔赛。

思维运动会以学生思维素养为切入点,全面发展学生综合素质、创新精神、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此次比赛项目有百变魔尺、汉诺塔、魔方、九连环、华容道等器具。赛场上,选手们团结协作,勇于探索,发扬团队精神,认真思索,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嘉陵小学获得此次比赛团体二等奖。学生组杜星辰、陈俊成分别获得百变魔尺第一名、第三名;谭云方、贯尹谦获得百变魔尺小达人,白鸿琳获得华容道比赛小达人。教师组陈瑶、冯玉兰分别获得魔尺比赛第一名、第四名;孙玉凌获得魔方比赛第五名;余福铁、钟艳红分别获得九连环比赛第三名、第六名。

益智器具是速度的比拼,更是智慧的比拼。通过此次比赛,该校将不断总结和探索,进一步完善益智课程,让“益智课堂”内容更丰富多彩,真正成为孩子们绽放智慧的舞台。

(夏凤娟)

新闻推荐

广元市中医院 成功举办“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新进展”培训

本报讯(张红)近日,市中医院成功举办了国家级继教项目“中西医结合治疗肝病新进展”培训班,来自市内外20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

广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房屋出租公告2020-10-17 00:53
评论:(玩转益智器具绽放思维光彩 记嘉陵小学参加利州区第二届思维运动会选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