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广元 > 正文

广元市政协委员报到完毕 建言献策助发展

来源:广元日报 2021-02-25 01:04   https://www.yybnet.net/

2月24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在驻地报到。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唐彪摄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怀英)2月24日上午,迎着年后春日细雨,参加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目的地,向大会报到。

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首先做好扫健康码、测体温等防疫“功课”,然后领取会议材料及证件,报到程序简约便捷、有条不紊。

市政协委员赵洪剑说,2020年,一场场议政建言协商会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参考,充分践行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这次他将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为大美广元建设贡献力量。

“我将提交关于提高应对突发公共重大卫生事件的能力的提案。”市政协委员马丽告诉记者,“今年是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又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还将持续关注农村基层医疗水平的提升,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来自老年大学的市政协委员张芯则把关注点放在了城市建设方面,他说:“广元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老城是商业区,但从南街到北街沿线不好找公厕,希望相关部门为了来往游客的方便,将硬件设施进一步完善。”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十四五”启航之年,如何开好局、起好步是关键,围绕民生关切的方方面面,将积极发声、齐献良策,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推荐

四川广元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 关于公开比选拍卖服务机构的公告

经第三次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四川广元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拟对破产人四川广元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电解铝板块...

广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永不言弃!2021-02-23 00:54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政协委员报到完毕 建言献策助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