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青川交警制定分流预案确保节日交通安全顺畅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2-13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鄢怀林)2月2日,记者从青川县交警大队了解到,春运前期,青川公安交警部门对全县交通流进行了预判并制定了分流绕行预案,温馨提示广大民众注意交通安全。

据了解,春运期间(2018年2月1日至2018年3月12日)辖区青剑路、G543线、G212线、S105线乔木路段、凉(水)唐(家河)路、板(桥)白(朝)路、青(川)平(武)路、黄(坪)茶(坝)路车流量主要以农村客运(返乡)、自驾出行的小型车辆为主,主要集中在乔木路、竹园、乔庄、青溪、木鱼、沙州附近区域,且以日间为主,夜间车流量回落。

春运期间,土门垭、文家梁路段遇恶劣天气易有暗冰、酒家垭隧道进行整修作业,实行单边通行或遇交通事故可能造成大面积拥堵无法通行的情况下,交警大队将及时启动分流绕行预案。届时,将通过各种媒介发布道路拥堵信息,城区所有电子显示屏实时滚动播放拥堵路段信息,引导群众合理选择绕行路线,提示驾驶人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另外,启动乔庄——木鱼——G75兰海高速方向分流绕行方案,提示土门垭、文家梁遇恶劣天气注意暗冰,酒家垭隧道进行整修作业,实行单边通行,请进出(青)川方向车辆经由乔庄——木鱼——G75兰海高速方向绕行。

新闻推荐

青川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刘保刚)2月11日,青川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班子和个人实际,进...

青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交警制定分流预案确保节日交通安全顺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