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大雨天气 市政三百人通宵奋战保安全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5-18 07:23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保障交通通畅

市政抢险人员通宵排险

江油东雁公路出现山体塌方江油东雁公路出现山体塌方

16日深夜,绵阳迎来雷雨大风天气。受大雨影响,绵阳市城区部分道路出现积水情况。担负城区防汛排涝安全的市住建局市政维护中心14支市政抢险队伍通宵奋战,全力抢险保畅通。

预计今明两日绵阳市仍然有雨,交警部门特别提醒驾驶员提前规划行车线路,避免拥堵。

■王南徐玮婕王兆可记者兰建春刘晏男陈元松文/图

在16日深夜的降雨中,担负城区防汛排涝安全的市住建局市政维护中心14支市政抢险队伍通宵奋战,全力抢险保畅通。

16日22时接到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后,市政抢险队伍全体人员严阵以待,并安排专人到城区地势低洼的易涝积水点进行蹲点守候。23时城区相继迎来风雨,全体抢险人员立即奔赴到沈福路口、景福花园、绿岛下穿通道、三里桥、科委立交桥、双碑大桥、石桥铺大桥、一号桥下穿通道及绵山路口、涪滨路、南山傍山道、绵吴路口、电讯花园、二环路、九洲大道等易积水路段组织抢险,并及时清除收水口上的杂物,以确保收水及时,排水畅通。

昨(17日)4时,降雨增大,抢险人员立即开启雨水箅、雨水井盖增大泄水流量,同时设立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此次抢险共出动14支抢险队伍300余人,出动抢险车48辆,疏通车、排水车各2辆,安装抽水机4台,抽排积水10余万立方米,设置警示标志200余个,启闭雨水井盖和雨水箅600余个。

受大雨影响,昨(17日)上午,绵阳市城区部分道路出现积水情况,致交通受阻。经及时清理,道路通行迅速恢复。

受降雨影响,涪城区绵吴路口、长虹大道圣水南街路口、长虹大道武引路口出现积水。长虹大道圣水南街路口、长虹大道武引路口、芙蓉路北段、东津大道虹云桥路口积水。市政部门及时处理,均于昨日上午恢复正常。

突如其来的暴雨,还对江油北部山区的交通干道造成了灾害。县道东雁公路(青川县东河口镇至江油市雁门镇)枫顺乡境内路段出现山体塌方,阻断了道路通行。辖区交警巡查发现后,已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目前,交通部门已安排挖掘机清理塌方体。

受天气影响,市民多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驾驶机动车出行,因此早高峰期间非机动车数量较少,机动车流量增加。除此之外,降雨天气视线差,车辆为保持安全距离多选择减速慢行,城区整体通行速度减慢,导致除了临园路东段、科委立交桥、金柱园、东原大桥等传统堵点以外,部分支路也出现排行的情况。

预计今明两日绵阳市仍然有雨,交警部门特别提醒驾驶员提前规划行车线路,避免拥堵。

新闻推荐

浴火重生 锦绣天地多绚丽

山川历历,十年巨变。长大后我要当空军——当年的12岁“举牌男孩”程强,已成为空降兵“黄继光班”班长。建最美的“云朵...

青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青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2008.5.12~2018.5.122018-05-12 10:27
面孔 感恩前行2018-05-12 08:03
十年援建一生情2018-05-14 06:38
猜你喜欢:
评论:( 大雨天气 市政三百人通宵奋战保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