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青川县拿出政策“大礼包” 全力支持总部经济发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9-04 06:4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 (王维 记者 侯东)1-7月,全县引入投资者46户,其中实际发生经营业务并申报纳税36户,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60723万元,缴纳税款6863.36万元。今年以来,青川县通过充分利用“多种优势+政策激励”,有力推动了全县总部经济发展。

发展总部经济,既促进区域产业发展,又有利于增加税收。对此,青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出台了发展总部经济发展的意见,成立了县长任组长、常务副县长任副组长的青川县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

“当前,青川已全面吹响发展总部经济的集结号,我们将着力引进和培育一批具有区域竞争力和辐射带动力的总部企业。”青川县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青川县投资促进局局长杨力彬表示,“除房地产外,企业只要符合‘在青川县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统一核算,依法诚信经营;符合国家、省、市和县产业发展政策;企业发展所需资源和市场主体均在本县外;在本县外有分支机构(子公司、分公司、生产营销网点)或授权管理的企业\’等条件,均可在青川申请认定总部企业。”

为支持总部企业发展,青川还拿出了“大礼包”。如,按企业对本级财政的贡献给予奖励,财力贡献额在300万元(含)-10000万元(含)的,第一年给予其90%的奖励;第二年给予其当年财力贡献额80%的奖励;后三年每年给予其当年财力贡献额60%的奖励。财力贡献额在300万元以下或超过10000万元的,单独议定奖励比例。对新引进的大型总部企业,对引进人单独议定奖励政策。

新闻推荐

孔溪乡四举措确保廉洁征兵

为严肃征兵纪律,使2018年夏秋季征兵工作有序开展,青川县孔溪乡把廉洁征兵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坚决防止和纠...

青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川县拿出政策“大礼包” 全力支持总部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