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广平高速青川段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9-11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敬菠记者江琪文/图)“从白龙湖大桥到翁塘坝大桥,从谢家坪隧道到石川子隧道,施工人员在各自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运渣车、砂浆车来回穿梭,随处可见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近日,走进青川县广平高速公路建设现场,项目施工正如火如荼进行着。

据广平高速青川段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期因为连续强降雨,对施工影响较大,为确保广平高速早日建成,青川县积极采取措施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克服各种困难,调整施工程序,并结合天气和具体环境,科学安排工期,确定了“大干晴天、抢干阴天、巧干雨天”的工作思路,抢进度,抓质量,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一天24小时三班倒,不间断连续作业。“在晴天,我们就抓紧实施露天的桥梁和道路工程建设;遇上雨天,我们就重点抓隧道工程施工以及钢筋加工、整理辅助器材等。”该负责人说。

目前,广平高速青川段项目总体建设有序推进,青川县累计完成永久用地测绘3800余亩,移交土地2336.897亩,租赁临时用地2900余亩;已签房屋拆迁协议129户,拆除46户,已搬迁坟墓881座。前50公里35条施工便道已全部建成,骑马钢便桥、板桥钢便桥、黄坪便桥、涵管桥等24座施工便桥已完成建设,部分桥梁、隧道工程已初具雏形,全线11个施工合同段完成桥梁桩基124根,石川子隧道入口、谢家坪隧道出口左洞顺利进洞,黄坪隧道、新地山隧道进口便道完成,基本具备进洞条件。

新闻推荐

竹园镇纪委把好廉洁征兵关口

正值征兵工作开展之际,为进一步严肃征兵工作纪律,强化对征兵领域的监督问责,层层传导廉洁征兵压力,牢牢守住廉洁征兵底线,青川...

青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平高速青川段建设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