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青川新闻 > 正文

总投资11.573亿元13个项目签约落户青川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9-19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江琪)9月17日上午,青川县第三季度招商引资暨成广产业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竹园经济开发区举行,青川县成功签约项目13个,计划总投资金额11.573亿元。

签约仪式上,市总工会副主席谭一江表示,市总工会将积极履职尽责,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抓实抓好维护企业健康发展和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双维”工作,对签约落地发展的企业涉及到职工的教育培训、劳动竞赛、困难帮扶、金秋助学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积极投身于支持企业发展,为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再发力。

“青川作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委、县政府历来十分重视县域生态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正勇表示,希望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坚持合法经营,为助推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县级相关部门要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持续优化服务,打造高效的环境,全力支持和推动签约企业项目落地建设,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见效,实现企地双方互利共赢。

新闻推荐

青川县纪委“六个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今年以来,青川县纪委立足本县实际,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积极探索建立“一周一课”、“一题...

青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11.573亿元13个项目签约落户青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