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房石镇村民自发捐款建文化广场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6-18 02: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苟小华)“我捐五万”“我捐两千”……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6月10日,青川县房石镇大石坝社区群众广场捐款现场热闹非凡,热心群众踊跃为群众广场捐款。目前,群众广场已经奠基开工,正在紧张施工。

据了解,大石坝社区由场镇社区、群丰村、前河村搞子坡组合并而成,该社区人口居住较密集,没有休闲娱乐场地,距离现有的红色广场、英雄广场较远。为满足当地群众的生活需要,决定在大石坝社区前河组新建群众广场。群众广场规划占地面积550平方米,预算费用38万元,其中,政府整合12万元,社区自筹26万元,仪式当天已接受捐款17万余元。

“我老伴儿是一名老党员,儿女也非常支持,我们觉得这是一件很好的事,广场修好后跳广场舞、带孙孙也多了个好去处。”来自大石坝社区的居民谢育会捐了两万元,她告诉记者,在了解到社区修建广场缺少资金之后一家人商量决定捐款,广场修好后村民们就有活动的场所了。

房石镇党委书记侯再孝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爱心捐助表示感谢,承诺将运用好捐款,修建好文化广场,为群众农闲时节和茶余饭后开展文体活动搭建平台,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做到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同发展。

新闻推荐

医疗扶贫到乡村健康惠民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苟小华)“今天医院来给我办了张二类慢性病卡,每年最高可以报一万五,这下给我们减轻了不小的负担。”青川县大院回...

青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房石镇村民自发捐款建文化广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