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送医送药送健康”防治大骨节病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05 04:59   https://www.yybnet.net/

医生正在为患者进行检查。

本报讯(黄强文·图)近日,青川县人民医院“健康扶贫巡回医疗服务队”联合县疾控中心慢病科、乔庄镇中心卫生院、姚渡镇卫生院分别赴乔庄镇石元村、姚渡镇柳田村开展为期两天的送医送药送健康宣教扶贫活动,活动深入困难群众,零距离诊疗,宣贯健康知识,早预防、早诊疗、早康复效果,提高慢性病患者生活水平和质量,助力贫困群众脱贫奔康。

“健康扶贫巡回医疗服务队”针对石元村、柳田村登记在册的患大骨节病群众100人的实际情况,分设内科、外科、健康体检科,开展关于大骨节病的慢性病防治知识宣教、血压检查、B超检查、心电图检查、血常规等健康诊疗服务,为村民进行合理用药指导,引导村民以健康积极的心态正确面对疾病。当天,县人民医院健康扶贫巡回医疗服务队与卫生院进行了业务交流,为在院患者进行了业务查房、B超检查等技术指导,对不明原因疼痛急诊患者进行了精确的诊疗。

本次义诊活动,医护人员问得清,查得细,详细记录,认真解答,深受当地干群的欢迎。据统计,该活动共发放5种慢性病药品,价值8万余元,大骨节病患者免费体检率,免费药品发放率达

100%。

新闻推荐

狠刹“升学宴”不正之风

“李大哥,祝贺您家孩子高考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提醒您不能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

青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送医送药送健康”防治大骨节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