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关庄镇幼儿园 家园合力育蓓蕾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23 00:3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青川县关庄镇幼儿园召开家长会,100余名幼儿家长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的有效措施。

在优美的音乐旋律中,家长会拉开帷幕。关庄派出所警官林洋以生动的实例,给家长们详细讲解了道路安全知识;关庄镇幼儿园卫生副园长黄维全作了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控及口腔保健宣传知识讲解,指导家长有效培养孩子良好生活习惯。

来自湖北的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会员、亿童教育装备研究院讲师、亲子教育高级讲师、高级育婴讲师朱燕女士,指导家长们从儿童的视觉去感知早期阅读,其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教会家长如何为孩子选择适合的图书、如何培养孩子阅读兴趣,同时分享了陪孩子阅读的经验。

园长赵芬作了主题为《家园共启智慧爱每一天》的报告,通过鲜活的实例阐释了“智·爱”的核心理念,讲述了办园目标和愿景,通过PPT向家长展示了学校办学历程和办学成效,还给家长提出教育孩子的良好建议。

(刘嫦)

新闻推荐

旅游扶贫催开致富之花

朝天核桃成熟,游人开心打核桃。游客在朝天区李家镇汪家蓝莓园现场采摘。朝天区沙河镇罗圈岩荷花盛开。苍溪县黄猫垭的桃花...

青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川珍”野山菌2020-09-15 00:53
猜你喜欢:
评论:(关庄镇幼儿园 家园合力育蓓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