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韩启德对旺苍县脱贫攻坚作出肯定性批示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1-04 03: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蒲杰记者袁杨)1月2日,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原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韩启德在《聚力脱贫攻坚深化九广合作——“九广合作”助推旺苍脱贫攻坚事业发展回眸》上对旺苍县九广合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肯定性批示。

批示指出:近年来,九三学社为旺苍县脱贫致富做了大量力所能及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实属不易。望九三学社各级组织继续把支持旺苍县发展作为九地合作的重点,从发展产业等源头上下更大力气,在创新工作机制上花更大功夫,为旺苍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旺苍县紧紧抓住“九地合作重点在广元,九广合作重点在旺苍”的重大历史机遇,在九三学社各级组织的帮扶下,聚力脱贫攻坚事业全面发展。2017年,全国全省易地扶贫搬迁现场会、全省川茶产业发展助推产业扶贫工作会、全省科技扶贫工作推进会、全省金融扶贫、文化扶贫帮扶工作等现场会和“四项”扶贫基金工作推进会先后在旺苍县成功召开,创新经验在全国全省推广,先后接受了国务院两轮督查组、九三学社中央、国家省际间交叉考核组、国家发改委易地扶贫搬迁专项稽查“回头看”等脱贫攻坚督查,得到了充分肯定。全县贫困人口自2011年以来累计减少7.85万人,贫困发生率下降至4.7%,脱贫攻坚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新闻推荐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中心支公司2017年度政风行风建设情况

根据广元市纠风办《关于做好2017年度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通知》(广纠办发〔2017〕2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结合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我司”)提升客户服务...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启德对旺苍县脱贫攻坚作出肯定性批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