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扶贫扶志 送温暖送祝福市旅发委“送温暖,送祝福”到脱贫村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1-04 03:20   https://www.yybnet.net/

旺苍县龙凤镇南垭村是市旅发委定点帮扶,经县市检查验收合格的脱贫村。为了巩固脱贫成果,市旅发委严格执行中央“扶贫人员不减、力度不减”的统一部署,及时开展“扶贫扶志,送温暖送祝福”到村活动,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元旦前夕,市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骏率机关部分党组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前往南垭村进行了“扶贫扶志,送温暖送祝福”到村活动,为贫困户、困难群众、残疾人、村两委干部送去了新年慰问金3万余元,并兑现了产业扶贫项目资金,为养殖户发放补助金1.3万元。

在座谈交流会现场,张骏代表市旅发委全体干部职工向村民表达了新年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规划好来年的生产、生活,争取有好的收成,确保脱贫成果,努力让日子越过越好。

该村贫困户苟元成满怀喜悦地告诉记者,市旅发委干部职工的帮扶很用心、很用功,为村民们修好了路,解决了生产、生活中出行难的问题,还帮助寻求生产项目并给予项目资金补助,使全村39户贫困户家家有脱贫产业、户户有微庭院,从此过上了好日子。他说:“感谢市旅发委的干部职工对我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努力抓好生产,让贫穷的日子一去不复返。”(记者苏东海)

新闻推荐

市商务局全面完成帮扶贫困户注册中国社会扶贫网

袁林侯佳斌记者余红军近日,市商务局驻村工作队利用两天时间,对所帮扶的旺苍县燕子乡青松、绿化、河西三个村86户贫困户实现全覆盖注册中国社会扶贫网。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指挥部(2017)62号、...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水磨的水色2017-12-3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扶贫扶志 送温暖送祝福市旅发委“送温暖,送祝福”到脱贫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