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坚定工业强县不动摇加快转型发展步伐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1-07 03:20   https://www.yybnet.net/

(紧接A1版)

“‘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是旺苍县的一块金字招牌,要真正发挥好它的效益。”邹自景要求,要擦亮“有机”品牌,实现有机产品多元化发展,发展笋用竹等有机农产品,在特色优势农产品多样化上再做文章。要在品牌营销宣传上做文章,形成品牌效应。抓好耕地保护这个源头,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把培养龙头企业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充分发挥加工销售龙头企业的作用,充分利用电商平台,畅通销售渠道。

邹自景强调,项目投资是地方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狠抓项目投资,加大项目谋划工作力度,进一步做实前期工作。要加大招商引资,特别是工业招商引资的工作力度,下大力气健全项目推进机制。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市县两级要加大工作和协调力度、共同努力,确保G5京昆高速扩容、罐子坝水库等重大项目取得突破。要抓好项目要素保障,提高项目建设相关平台公司信用等级,更好服务项目建设。

新闻推荐

旧衣循环让爱温暖寒冬

本报讯(记者涂媛媛)“谢谢叔叔阿姨们,这是我收到最特别的礼物。”去年12月28日,旺苍县燕子乡小学二年级学生小馨接过棉絮,开心地说道。当天,广元市微公益志愿者协会和广元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暖...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坚定工业强县不动摇加快转型发展步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