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中共旺苍县委群众工作局2018年“三服务”公开承诺书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5-21 01:14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工作实效,本着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理念,我单位作出以下郑重承诺:

一、工作成效方面

中共旺苍县委群众工作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网上信访办理工作,网上信访事项及时受理率、按时办结率、群众参评率再提升,认真化解信访积案,做到减存量、控增量,扎实做好重要时段、敏感时期、重要接待活动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二、工作效率方面

坚持首问责任制,对信访事项做到马上办、按时办,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三、工作作风方面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县委十个带头,深化作风建设,严守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组织纪律,彻底整治四风问题。

咨询、投诉电话:4204210

承诺人:杨厚朝承诺单位:中共旺苍县委群众工作局承诺时间:2018年4月11日

新闻推荐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推进工作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兰宜谦)5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推进工作会议,研究规划建设、项目招...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共旺苍县委群众工作局2018年“三服务”公开承诺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