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旺苍县“真刀真枪”严查问题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8-06-04 06: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陈绍海)今年3月以来,旺苍县开展查找“两个最不满意”活动,主要查找从严管党治党不力、贯彻执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不力、解决群众问题不力的单位,以及在工作中吃拿卡要、优亲厚友、谋取私利、纪律涣散的干部。

“为确保群众广泛参与,参与人员由单位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代表组成。”旺苍县纪委负责人介绍,活动采取秘密填写调查问卷、单独座谈了解、无记名公开投票的方式进行。同时,当地纪检部门还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村级便民代办站设立了 “两个最不满意”投票箱,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把测评中不满意率达10%(含)以上的干部认定为‘最不满意的干部\’。”

对查找出的 “两个最不满意”,各级纪检部门按照管理权限进行台账式管理,对需整改的须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对其中发现的违纪违法线索移送纪检监察机关立案调查核实,从严快速处理,查找处理结果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备案并存入干部个人档案。

“查问题,改作风,就是要动‘真刀真枪\’,不耍‘嘴皮子\’,才能让每一个党员干部受到教育,才能让大家时时警醒自己。”旺苍县委书记刘亚洲说,目前全县已查找群众 “最不满意”干部85人、“最不满意”科级单位2个。

新闻推荐

磨滩龙桥群

有3个桥墩的大龙桥以双龙得名的双龙桥以天然黑砾石作桥墩的断龙桥龙头镂空的飞龙桥本报记者傅尹常力文文·图磨滩镇地处...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真刀真枪”严查问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