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龙凤镇以作风纪律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广元日报 2018-08-07 01:23   https://www.yybnet.net/

为让“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旺苍县龙凤镇“三强化”“啃”下硬骨头。

强化“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督查各村易地搬迁户,查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该镇成立了督查工作小组,对贫困户易地搬迁进行了全面督查,尤其对各村(社区)零星搬迁安置户房屋功能不全、超面积、假搬迁、未拆旧等问题进行了督查。对于发现的问题,责令定期整改。

强化党政监督宣传力度,健全监督机制。利用镇村党员干部会、公开栏、宣传标语、群众会及入户走访等形式,强化脱贫攻坚纪律监督宣传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建立纪律保障;监督检查镇、村党员干部履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督促落实“一岗双责”;党务、政务公开,形成全民监督形势,确保监督全覆盖、无盲区;建立监督台账,实时记录、及时提醒,每周五汇报。

强化纪律审查力度,严肃查处违纪问题。把脱贫攻坚工作与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结合起来,严肃查处党员干部的违纪违规行为。督促检查“五个一批”落实情况,对重点项目的重点环节做好监督,对群众反映的涉及脱贫攻坚违纪违规问题优先排查,及时向镇党委和县纪委汇报。严肃查处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违纪违规问题,实行“一案双查”,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持续形成震慑。(王海燕)

新闻推荐

浙川携手就业扶贫 助贫困户找到工作岗位

本报讯(周俊特约通讯员陈绍海)“我找到工作了!到浙江省仙居县某汽修公司做后勤,月薪4000元呢。”日前,刚签完用工意向协议,旺苍...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龙凤镇以作风纪律助推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