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新闻 旺苍新闻 青川新闻 剑阁新闻 苍溪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旺苍新闻 > 正文

广元市严格落实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1-0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记者日前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自《四川省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第一批)(试行)》出台以来,该委认真组织被纳入《清单》的旺苍、青川两县加快落实负面清单要求。

两县迅速成立了负面清单工作领导小组,相继出台了《旺苍县产业准入负面清单》《青川县产业准入负面清单》等配套文件,对涉及行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好相关产业的准入限制和项目升级、退出等工作。

目前,两县产业升级加快,环境不断改善,生态优势持续巩固,禁止类和限制类产业逐渐退出,为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旺苍县审计局 加强干部作风纪律建设

本报讯(李林记者曾媛)记者近日获悉,去年以来,旺苍县审计局持续以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审计铁军建设,采取多项措施,加强...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石头上的小镇2019-01-03 06:07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严格落实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