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抵押贷款“零跑动、零等待” 旺苍县首个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窗口开张

来源:广元日报 2019-07-18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胜)7月5日,旺苍县首个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窗口在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正式启用,这是该县全面落实“放管服”、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优化办事创业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地缩短办事时限、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效率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为把不动产抵押登记的便民触角延伸到金融机构的前台,变“群众路上跑”为“数据网上跑”,前期,由农信银行选定思想过硬、责任心强、信贷业务经验丰富的人员,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跟班培训后专职从事抵押登记业务。延伸服务窗口启用后,企业或群众在银行延伸窗口即可完成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银行窗口人员在指定终端把材料录入系统,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通过专线实现远程提取、审核,抵押登簿后,银行窗口人员收到办结信息,就可打印“不动产登记证明”、发放贷款了,由以前的“银行→登记机构→银行”流程简化为“银行”一站式服务;由之前受理后7个工作日办结压缩为“立等可取”、一次性办结,真正实现了企业群众办理贷款“零跑动、零等待”。

“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工作是一项新举措,实现了政府减压力、群众不跑腿、银行降风险等多方共赢。”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逐步在县内其他具备条件的银行推广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拓展不动产抵押登记网点,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新闻推荐

旺苍52个省市县重点项目实现“双过半”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周俊王怀树记者侯东)7月16日,记者从旺苍县发展和改革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县把项目建设作为追赶超越的主引...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抵押贷款“零跑动、零等待” 旺苍县首个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窗口开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