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省总验收陈家岭职工之家建设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9-24 1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蒲竞 记者 骆向明)9月17日,省总工会到广元市旺苍县陈家岭管理办验收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旺苍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魏绍敏参加验收工作。

验收组先后深入陈家岭职工之家、工会小旅馆、矿工记忆馆等地,详细了解职工之家建设、工会阵地建设、职工文体活动等情况,并对该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要求陈家岭管理办工会联合会要从职工需求出发,力所能及解决职工后顾之忧,营造温暖舒心的氛围;要整合各方资源,积极探索建家活动的新形式,激发职工队伍活力;要加强组织建设,拓宽建会工作领域,推进建会、入会全覆盖,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群众遇到困难想得起、表达诉求找得到、解决问题靠得住的职工之家。

新闻推荐

“黄”“绿”两片茶叶的财富供给侧

戚原本报记者陈绍海“种黄茶有搞头!”9月12日,在旺苍县木门镇一大片黄茶园里,当地茶农正忙着除草、施肥。该镇某茶企董事长...

旺苍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旺苍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总验收陈家岭职工之家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