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工会开展爱心童装捐赠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1-04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福升蒲竞)10月29日,笔者从旺苍县总工会了解到,广元市总工会、旺苍县总工会深入该县河边小学、枣林小学开展爱心童装捐赠活动,现场向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发放爱心童装124套。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主办,旨在整合撬动社会资源,吸引凝聚慈善力量,参与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同时做好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关心、关注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今年以来,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旺苍站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以帮扶困难职工为公益目的,共资助困难学子122人,发放助学资金12.2万元,开展各类培训3次,累计促进200余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再就业。

新闻推荐

初中数学课堂的预设与生成

旺苍县三江镇初级中学杨松随着新课程改革的深入,数学教学要求不断提高,越来越需要体现数学的开放性、创新性、动态性和成...

旺苍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旺苍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会开展爱心童装捐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