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县卫生健康局 转作风 解民生 化矛盾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12-26 00:59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近期,旺苍县卫生健康局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紧结合行业特点,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抓全面排查,坚持“调解优先、预防为主”的原则。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准确掌握辖区社会矛盾情况,为有效化解矛盾纠纷赢得主动权。

抓积案化解,促进疑难信访问题处理。对排查中发现的各类矛盾纠纷和问题隐患,认真梳理,逐一列出清单。对疑难、重大矛盾纠纷,实行领导包案制度,坚持一个问题、一个领导、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原则,做到“件件有回音”将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

抓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和谐氛围。采取现场面对面与信访人员交流、以聊天形式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对职工持续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提升群众对医务工作人员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抓案件回访,确保信访处理效果。对既往案件进行定期或不定期跟踪回访,了解处理意见落实情况,确保信访积案办一件,结一件,了一件,真正实现案结事了、事了人和,不留死角。 (徐菊华 张海蓉)

新闻推荐

火力全开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元市工业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纪实

本报记者赵敬梅十二月了,时间又悄悄走过了一年。这是一个忙碌且收获的季节。年末岁尾,正是全年各项工作的冲刺阶段。11日,在...

旺苍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旺苍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卫生健康局 转作风 解民生 化矛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