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旺苍县嘉川镇红旗坝等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的补充公告

来源:广元日报 2019-12-27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旺苍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受旺苍县自然资源局委托公开挂牌出让旺苍县嘉川镇红旗坝等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2019年11月29日在旺苍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和广元日报公开发布挂牌出让公告,现对该项目公告中“旺自然资供〔2019〕挂第12号”地块作如下补充更正:

1、原挂牌公告“一、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及规划指标要求”中的“旺自然资供〔2019〕挂第12号,旺苍县大德乡燎原村9组”。

现更正为:旺自然资供〔2019〕挂第12号,旺苍县大德乡场镇。

2、原挂牌公告“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9年11月29日至2019年12月31日(工作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旺苍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信息股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现更正为:四、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2月3日(工作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旺苍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信息股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3、原挂牌公告“五、申请人可于2019年11月29日至2019年12月31日17时止(节假日除外),持竞买申请书,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资格证明,法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和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及商业金融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保证金缴纳凭证等有关资料到旺苍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提交书面申请(联合竞买需提供联合竞买协议)。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17时(以到账时间为准)。

经审查,申请人具备申请条件的,我中心将在2019年12月31日17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现更正为:五、申请人可于2019年12月27日至2020年2月3日17时止(节假日除外),持竞买申请书,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资格证明,法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和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及商业金融机构出具的资信证明,保证金缴纳凭证等有关资料到旺苍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提交书面申请(联合竞买需提供联合竞买协议)。缴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3日17时(以到账时间为准)。

经审查,申请人具备申请条件的,我中心将在2020年2月3日17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4、原挂牌公告“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旺苍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挂牌时间为:2019年12月19日至2020年1月2日11时(节假日除外)。”

现更正为: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地点为:旺苍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挂牌时间为:2020年1月16日至2020年2月5日11时(节假日除外)。

5、其余两宗地块(旺自然资供〔2019〕挂第06号、旺自然资供〔2019〕挂第11号)的相关内容按原公告执行。

挂牌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旺苍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25日

新闻推荐

男扮女装砸车行窃 落网

近日,广元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白朝派出所和刑警大队联合行动,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男扮女装行窃的嫌疑人...

旺苍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旺苍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旺苍县嘉川镇红旗坝等三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的补充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