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工会为农民工返岗提供“一站式服务”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15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东蒲竞记者陈绍海)“工会不仅给我们发放了返岗复工车费补助资金,还提供‘点对点、一站式’直达工厂的运输服务,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2月14日,拿到返岗复工车费补助的旺苍籍农民工代表潘军感动万分。当天,广元市总工会、旺苍县总工会为广东省中山市海宝精密五金有限公司27名返岗复工农民工发放车费补助3万元。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导致农民工返岗复工遇到诸多困难。广元市旺苍县总工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精神,为帮助农民工解决返城返岗中遇到的各类实际问题,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会创新服务方式,采取“工会出资搭桥,企业结对服务”,为返岗复工农民工提供“点对点、一站式”的直达运输服务,确保农民工安全出行、有序返岗。

为全面落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五部门部署的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目前,该县总工会已安排“春风行动”专项资金近20万元,用于农民工、下岗职工等特殊困难群体的技能培训、职业介绍和创业就业,着力解决技能、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新闻推荐

旺苍造“土味”防疫短视频在趣味里收获知识

本报讯(记者陈绍海)“家里人不听劝诫,执意要出去吃酒席……”“听说疫情很严重?”日前,针对防疫过程中,群众走亲串户聚餐、不会...

旺苍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旺苍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别样的捐款2020-02-11 23:36
猜你喜欢:
评论:(工会为农民工返岗提供“一站式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