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广元战“疫”昆仑燃气显担当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18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尹奎霖)笔者昨日获悉,近段时间以来,中石油昆仑燃气四川分公司所属广元公司作为广元市重点国有骨干企业,在扎实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广元市民和客户用气安全,公司累计向市天然气公司输送天然气达18.4万方,在春节用气高峰,全力保障广元市民用气安全。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坚决保障广元雪峰CNG加气站,旺苍嘉川、剑阁拐枣、朝天中子等LNG加气站正常运营,确保为所有客户提供全天候加气服务。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公司主要负责人深入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根据广元市政府和中石油昆仑燃气四川分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本着“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原则,编制了《广元公司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紧急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平稳有序和员工队伍稳定。截至2020年2月16日,广元公司176名员工及家属没有发现任何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新闻推荐

旺苍县计生协 抗疫情 关爱贫困母亲

家庭与生活报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旺苍县黄洋镇幸福工程负责人熊华同驻黄洋镇天池村第一书记何玉等,深入对口帮扶村及“...

旺苍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旺苍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父子齐上阵防疫2020-02-09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战“疫”昆仑燃气显担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