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广元小微企业为医护人员送爱心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2-25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乔大海 记者 骆向明)2月17日,广元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自民带领广元邦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中慧、旺苍县张华镇梁兴养殖家庭农场负责人伍仕德一行,前往该市第三人民医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慰问物资。

活动现场,杨中会和伍仕德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发展好自己产业的同时,将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各界对小微型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医护人员在工作中合理补充好营养,保重好身体,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推荐

广元战“疫”昆仑燃气显担当

本报讯(尹奎霖)笔者昨日获悉,近段时间以来,中石油昆仑燃气四川分公司所属广元公司作为广元市重点国有骨干企业,在扎实做好自身...

旺苍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旺苍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小微企业为医护人员送爱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