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总投资496.57亿元52个重大项目陆续开工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3-17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代蕊王怀树)3月16日,记者从旺苍县发改局获悉,今年,该县总投资496.57亿元的52个重大项目已陆续开工,预计全年完成投资84.38亿元。

今年2月,该县新开工川煤水泥异地搬迁技改项目、旺苍县城东河文化景观廊桥、旺苍孙家坝城市综合体等34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10.38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45.46亿元;续建中国西部(旺苍)绿色家居产业园、旺苍县城至黄猫垭旅游公路、旺苍县奥格思石业饰面建材生产项目等1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31.33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38.35亿元;持续开展前期项目罐子坝水库及灌区工程和省道411线旺苍县城至喻家嘴(苍溪界)段公路工程,计划总投资254.36亿元。

近年来,旺苍县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坚持“突出转型,优中选优”的原则,结合脱贫攻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领域,积极抓好筛选一批增动能、补短板的重点项目,抓大项目、好项目,以项目促投资,为该县项目投资持续稳定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截止2019年底,累计完成投资73.18亿元。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投资的支撑带动作用,该县紧紧围绕“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工作思路,按照“加快建设一批、促进开工一批、前期储备一批”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落实重点项目县级领导责任制,建立县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五个一”工作制度,项目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项目建设第一责任人,每月进行督促检查;全力服务每一个重点项目,加快拆迁、规划、环评、节能等项目前期各项审批手续,简化项目审批手续,加快办理进度;按照“盯人促事”、“盯项目促进度”的工作要求,采取定期督查与不定期督查相结合,单独督查与联合督查相结合的办法,加大项目建设督查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重点项目投资建设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爱心驰援呵护山村女生求学梦

本报讯(记者陈绍海)畅通的网络就像冬日里的太阳,格外温暖,让旺苍县燕子乡金银村四组的小杨和家人很是感动。当看到她可以坐在...

旺苍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旺苍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496.57亿元52个重大项目陆续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