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广元领航科技公司将在9月底全面复产 打造川北特色铸造铸件产业园预计可实现工业产值约15亿元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9-11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昨日,记者走进广元市领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离心球墨铸铁管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头戴安全帽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施工作业,一派繁忙景象。公司副总经理何亚飞告诉记者,9月1日18点56分,公司已完成第一次点火仪式。目前各检修和升级改造工作已近尾声,公司将在9月底全面复产。

位于旺苍县经济开发区的广元市领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系达州钢铁全资子公司)于2008年12月在广元市设立占地14.67万m2、建设年产20万吨离心球墨铸铁管项目。一期项目于2009年2月开工建设,2010年9月投产,投产后由于市场急剧变化,加之后端20万吨球墨铸铁管项目未开工建设,公司于2013年3月27日停产。

今年5月25日,达州钢铁完成司法重组,方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方大钢铁成为达州钢铁的第一大股东,决定启动领航公司的复工复产。

何亚飞告诉记者,领航公司将按照三个阶段实施整体项目。首先,恢复现有装备生产能力。今年4月启动该项目,5月18日进入检修和升级改造实施阶段;各项检修工作已近尾声,正进入单机和联动试车阶段;生产准备司将形成年产生铁30万吨、水渣20万吨的生产能力,可创年产值9亿∽10亿元,利税3000万元。第二阶段为建设脱硫项目。今年年底前投资1950万元,达州钢铁技术中心正在作设计方案。第三阶段为建成20万吨/年离心球墨铸铁管项目。投资1.2亿∽1.5亿元,力争2021年底前完成,打造川北特色铸造铸件产业园。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工业产值约15亿元、利税约6000万元。

新闻推荐

“广元黄茶”三年亩产值提升80%

示范应用新技术绿色防控破难点“广元黄茶”三年亩产值提升80%□本报记者燕巧“3年亩产值提升80%。”8月13日,中国农业...

旺苍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旺苍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抗战记忆永志不忘2020-09-04 07:07
评论:(广元领航科技公司将在9月底全面复产 打造川北特色铸造铸件产业园预计可实现工业产值约15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