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桂平新闻 > 正文

玉州区桂平市违法用地被警示约谈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1-08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唐广生通讯员/黄尚宁)近日,国家土地督察广州局和自治区政府在南宁召开2017年广西土地例行督察约谈会,会议通报了玉林市玉州区、贵港市桂平市违法违规用地问题情况。国家土地督察广州局在会上对做好我区土地督察及土地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自治区政府面对面约谈了玉州区、桂平市政府负责同志。

2017年,国家土地督察广州局对玉林市、贵港市的土地利用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体检”“精准把脉”,发现玉州区耕地保护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管护和群众涉土信访重访的问题较为突出;桂平市在重大典型问题整改过程中,存在案件卷宗材料与现场实地情况不符,地方开展查处整改工作不重视、不认真的问题。

自治区政府要求被约谈的区市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查找原因要客观公正,警示约谈要准确定位,限期整改要明确时间。被约谈的玉州区、桂平市政府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土资源行政处罚办法》《国土资源违法行为查处工作规程》等规定,我区将启动责任追究机制,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查处,做到处罚、追究、移送、落实“四到位”,坚决维护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权威。

新闻推荐

龚文专22年的田头坚守

本报记者方朗在桂平市下湾镇,一提起龚文专,菜农们就纷纷称赞:“龚主任是个好人,他将自己学到的农业技术尽心尽意地传授给群众,让我们菜农像吃了定心丸,敢于放手大规模种植,增收脱贫!”龚...

桂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民间艺术进校园2017-12-29 10:55
评论:(玉州区桂平市违法用地被警示约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