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桂平新闻 > 正文

桂平警方 十五小时速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2-13 07:18   https://www.yybnet.net/

节日安保

本报桂平讯2月5日,桂平交警针对一起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展开侦破,15小时内将逃犯抓获归案。

2月5日0时30分许,桂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金田中队值班室接到110转来的群众报警称,在武平二级公路桂平市江口镇江口大桥附近路段,一名行人睡在大桥中间。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处置,在现场发现群众报称的行人已经死亡;同时在死者附近遗留有几块绿色的碎片和灯罩碎片,初步判断,该行人是因交通事故所致死亡。由于事发时为深夜,所得的线索极为有限,破案难度增加,现场勘查民警立即将此情况迅速向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报告。

桂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成立“2·5”交通事故逃逸案专案组,并排查到肇事逃逸车辆为一辆绿色小轿车和一辆白色小轿车。专案组将侦查和研判的力量投入到现场遗留的绿色碎片和灯罩碎片中,联合情报大队等有关技术部门,加大力度摸排经过事故路段各个时间段的车辆。

当天11时,专案组锁定肇事车辆,经与车主联系,迅速锁定事发当时两车的驾驶员分别为蔡某某和张某某。掌握这一情况后,专案组马上电话通知蔡某某和张某某前来自首。迫于法律压力,张某某和蔡某某分别于当天14时和16时前来公安机关自首。据查,交通肇事嫌疑人蔡某某为无证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梁志民梁文珍)

新闻推荐

贵港市渔业养殖渐趋生态

本报讯(记者蒙思婷)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近年来,贵港市积极推广稻(藕)渔生态综合种养技术、创建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

桂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桂平警方 十五小时速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