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人民路西侧辅路恢复正常交通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7-18 1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伟玲)连日来的多雨天气使得市区人民路西侧辅路(小江村方向)路段积水,网友发帖求助,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目前积水已排出,路面恢复正常交通。

7月9日,有网友在市网络问政平台上反映,人民路西侧辅路(小江村方向)原贵港市水产畜牧局旁边路段积水严重,帖子附的照片显示,该路段有积水,积水路段竖有提示牌:前方路段积水,车辆行人请绕行。

帖子发出后,贵港市城市管理局迅速回复。7月15日下午,记者采访了该局相关业务科室,一名李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网友的提问后,该局马上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详细检查,发现路段西侧辅路(小江村方向)排水管网已遭破坏,污泥淤积堵塞下水道,导致雨天积水无法顺畅排出,这与周围广告牌底部支架采用水泥固定施工有关。

为此,该局迅速联合市城管支队,督促有关施工单位到现场拆除广告牌底部支架,并组织工作人员对被破坏的排水管网进行疏通和修复。目前疏通工作已完成,管道的修复工作正在进行中。

7月16日下午15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已经没有积水,车辆行人有序通过,网友提供的图片上显示原积水较深的人民东路老社巷路口也没有了积水。负责附近环卫工作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该路段积水排空、恢复正常交通有三四天了。

新闻推荐

贵港日报童心圆小记者暑假班圆满结束

课程结束后,拿到荣誉证书的小记者一脸笑容。(记者黄静华摄)贵港日报童心圆小记者结业合影。(记者张庆杰摄)本报讯...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民路西侧辅路恢复正常交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