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覃塘区:新兴产业快速推进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7-19 07: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贵港讯(记者/唐正芳通讯员/覃伟)7月16日,投资2亿元的凯立德汽车注塑件项目投入生产。“今年初,公司决定投资建立汽车配件生产和研发项目。”凯立德汽车注塑件项目负责人韦立奇说。

在覃塘区林业生态循环(核心)示范区内,各种施工设备忙碌不停。总投资4000万元的贵港市正新木业公司生态板项目试产运营。“板材企业经历从无到有、从木片厂低端企业到面饰厂等高端企业、从分散经营到集中经营的30多年发展历程,累计投入政府、银企扶持资金及融资资金逾60亿元。”覃塘区林业局局长覃殷树介绍,乘广西“双百双新”产业项目重大战略的东风,今年上半年,该区落地板材企业项目38个,投资49.2亿元。

依托贵港市建设广西第二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大力引进众多新能源汽车生产厂家的基地,覃塘区引进相关科技创新研发项目,打造本地科技创新制高点,大力支持“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统计,该区上半年完成总产值82.8亿元,同比增长86.1%。今年6个投资超1亿元的新兴产业项目持续快速推进,已有5个项目竣工,完成投资总额4.14亿元,占年度投资比例的114.9%。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覃塘区:新兴产业快速推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