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贵港市环境监察支队巡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7-19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静华)7月16日上午,市环境监察支队巡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对三区范围内屠宰厂(场)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同时检查饮用水取水口周边环境。

当天上午9时许,检查组来到市食品有限公司江北屠宰厂,屠宰厂工作人员正用消毒水喷洗猪栏。检查人员查看生猪待宰区、宰杀区、污水处理池等,重点查看生猪屠宰后产生的污水处理情况。

该厂厂长梁军茂介绍,当天该厂宰杀生猪200多头,生猪皆由政府统一配送检验。从2时开始至7时,宰杀工作全部完成,产生的污水从各区域排水口排出后经过初步处理,汇集至污水处理池,最终经管道排放至城北污水处理厂,厂内各环节均严格按要求处理。

在市食品有限公司江南屠宰厂,检查人员逐一检查厂内各区域,发现部分区域污染防治设施设备残旧,立即要求负责人近期完成整改,确保设施防治有效。

当天,检查组还到市食品有限公司桥圩分公司、覃塘区石卡镇泸湾江饮用水水源地取水口检查。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环境监察支队巡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