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贵港市指导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9-13 1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园园)9月11日,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韦善国率队到贵港市,指导贵港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武林东出席座谈会。

巡回指导组结合第一批主题教育经验做法向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有关人员开展指导培训,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突出“五个注重”,实现“五个具体目标”。要把握好主题教育责任,注重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在做好“规定动作”同时,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形成贵港特色,抓好典型经验,加强学习交流。

武林东表示,自治区巡回指导组的培训要求明确、内容具体,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强,贵港市将对标对表,进一步深入学习消化,更好地贯彻到下一步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

新闻推荐

建设美丽和谐小区 打造群众满意物业

9月7日上午,贵港市“圆梦中国我爱我家”社区公益行活动第七站来到盛世荷城小区,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参加活动。(记者陆洲摄...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贵港市指导)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