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大岭乡举办征兵宣传主题晚会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1-23 1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园园)今年征兵首次实行一年两征,为切实有效做好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1月20日晚,覃塘区大岭乡举办了“不负韶华·筑梦强军”征兵宣传主题晚会。

该乡抓住临近春节,大量外出务工青年返乡过年的时机,举办这台主题晚会,在给群众送文化大餐的同时,把征兵政策宣传到家家户户,让更多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晚会现场,主持人把今年的征兵时间、征集对象等相关内容与文艺演出、有奖问答融合在一起,让对军营感兴趣的适龄青年了解相关政策。

记者了解到,2020年首次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上半年征兵从2月中旬开始,3月底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3月1日;下半年征兵从8月中旬开始,9月底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9月1日。其中,上半年主要征集各类往届毕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和春节务工返乡的高素质青年;下半年主要征集对象是大学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和高校新生。

新闻推荐

贵港市部署“菜篮子”商品保供稳价暨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

本报讯(记者唐念)1月20日下午,全市“菜篮子”商品保供稳价暨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会议在市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岭乡举办征兵宣传主题晚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