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刚转正一个多月 却做下糊涂事 爬入糖烟店盗走价值一万多元财物,当日就落网

来源:南国今报 2020-01-20 14:0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邓启文)废旧床板搭梯,男子深夜钻洞进入糖烟店,盗走价值1万多元财物。1月15日,柳州市公安局雀儿山派出所民警在北雀路某大院,将嫌疑男子郑某抓获。

1月15日上午12时30分许,在北雀路某大院内开糖烟店的老板罗女士来到雀儿山派出所报案,其称刚刚开门时,发现糖烟店的10多条品牌香烟、两瓶酒,及1500元营业款被盗,损失财物价值约1万多元。

接到报案后,雀儿山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并调取了案发时该糖烟店内的公共视频。警方发现,被盗糖烟店安装有卷闸门。卷闸门右上方有一个小洞,洞口距离地面两米多。1月15日凌晨1时许,一名戴口罩和帽子的男子,用一块废旧床板搭梯,从卷闸门右上方小洞钻入糖烟店内,盗窃店内的烟酒,得手后迅速驾驶电动车离开现场。

民警通过对糖烟店老板进行询问,得知老板与该男子认识,男子姓郑,常来该店购买东西。经过调查,最终锁定郑某的落脚点,就在该糖烟店所在的大院内。

1月15日下午1时许,民警在郑某家中将其抓获,并在其住处搜出糖烟店被盗的烟酒。

经审讯,郑某今年23岁,平南县人。郑某称,他在柳州某企业上班,刚转为正式工才一个多月。他说,作案当晚,他在外面喝了酒回来,一时糊涂作了案。

郑某落网后,被移交至雀儿山刑侦大队。目前,郑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1

新闻推荐

平南:持续深化以案促改 一体推进“三不”机制

平南讯近年来,平南县纪委监委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方针,持续深化以案促改,扎实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一体推进“...

平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刚转正一个多月 却做下糊涂事 爬入糖烟店盗走价值一万多元财物,当日就落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