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灌阳新闻 > 正文

一名22岁的司法所干警下乡返程时遇车祸殉职 他年轻的生命,定格在扶贫路上

来源:南国今报 2017-12-25 21:5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桂林讯(记者邓振福)12月21日,灌阳县西山瑶族乡司法所干警徐肖政,下乡走访慰问贫困户,返程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不幸因公殉职。

12月21日上午,因工作需要,徐肖政与同事四人一同到黄关镇法庭出庭应诉。庭审结束后,徐肖政赶回西山瑶族乡,领取了一些扶贫宣传材料后驾车前往盐塘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下午3时10分,徐肖政没顾上休息就驾车赶往县城开会,不料途中发生车祸。

西山瑶族乡政府工作人员发现徐肖政没有按时返回工作岗位,立即将相关情况上报。灌阳县县、乡两级领导组织当地干部群众、派出所民警开展搜救工作,遗憾的是,徐肖政被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目前,灌阳县县委、县政府已成立工作组,做好家属安抚和善后工作。

据了解,徐肖政今年22岁,阳朔县人,今年7月从广西警察学院毕业,8月到西山瑶族乡司法所任职,同时兼任南江村工作队员和盐塘村贫困户帮扶人。

新闻推荐

收获满满的长征行

敌机来了,迅速卧倒。“长征”不畏难。小记者参观新圩阻击战陈列馆。灌阳名人唐景崧故居的戏楼,成为“小红军”的战场,胜利的团队在欢庆。十二月三日,我和妈妈早早地来到了中心广场。今天我们要去灌阳...

灌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灌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名22岁的司法所干警下乡返程时遇车祸殉职 他年轻的生命,定格在扶贫路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