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灌阳新闻 > 正文

婚礼红包遭窃 小偷竟是闺蜜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4-07 12:31   https://www.yybnet.net/

没钱吃饭就偷 懒汉8年不到“九进宫”司机遇交警弃车逃跑婚礼红包遭窃 小偷竟是闺蜜女子刀捅前男友“命根”dlrb  2018年04月07日 星期六 首页上一期  下一期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版面概览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婚礼红包遭窃 小偷竟是闺蜜

 

本报讯(记者陆鑫通讯员蒋晓元)3月28日,是灌阳县文女士的结婚大喜之日。然而这一天,她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原来,就在文小姐的婚宴上,一个装有6000多元的红包被盗。更让她想不到的是,作案人竟是文女士相识十多年的闺蜜。

事发当天,文女士大婚。婚宴设在文女士家里,亲朋好友均来为文女士道贺,锣鼓喧天,喜气洋洋。一番热闹之后,亲朋好友各自回家,文女士便开始整理贺礼,意外发现母亲给的6690元的嫁女大红包不翼而飞了。

文女士回忆说,婚宴是在自己家中办的,前来道贺的都是关系很好的亲戚朋友,并无外人,谁会黑心来偷自己的红包钱呢?出于谨慎考虑,文女士一一给参加婚宴的亲友打电话,问是否有人误拿了红包,亲友们都表示没有见到。文女士无奈于3月29日上午10时许来到新圩派出所报案。

民警随后赶来调查,经初步走访及分析,民警推测文女士的伴娘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因为她是众多亲友中少数几个知道新娘存放红包位置的人。”

3月29日中午,民警依法拘传了吴某。经审讯,吴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偷盗红包的犯罪事实。据吴某供述,她和文女士是十多年的好友了,当时偷红包完全是财迷心窍。偷了以后后悔不已。

目前,吴某因盗窃罪已被灌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灌阳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 —撸起袖子抓党建 俯下身子拔穷根

□本报记者景碧锋通讯员唐琳春王涛依托千亩雪梨、黑李种植,以及唐景崧故居为主体的农业休闲生态旅游,在村第一书记李涵及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灌阳县新街镇江口村实现了整村脱贫;“大湾村要在20...

灌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农具节 赶圩去2018-03-26 11:04
猜你喜欢:
评论:(婚礼红包遭窃 小偷竟是闺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