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临桂新闻 > 正文

赏花赏月赏秋香

来源:南国城报 2017-10-20 13:17   https://www.yybnet.net/

攻略

十月的桂林北风阵阵,随着寒风的到来,满城的桂花树悄悄长起花苞,有小部分桂花树已经耐不住寂寞,抢先绽放。经过近日雨水的滋润,桂林的桂花树将迎来集中绽放,届时桂林将满城金黄,处处飘香。赶紧来看看桂林赏桂花的好去处吧!

园林植物园

桂林园林植物园被称为“桂花海”,园内共种植有成年桂花2万多株,是国内最大的桂花博览园,收集了桂林所有的优良桂花品种,并引种了四川、浙江各地的优良桂花品种。

交通路线:经过园林植物园的公交车有10路、23路、85路、202路、16路、17路。临桂区可乘85路。

七星公园

七星公园植被种类繁多,园内有6000多株大桂花,花开时,点点黄花被绿叶映衬得煞是好看。

交通路线:1、在桂林市区乘坐公交车10路、11路、14路、18路、25路、30路、31路可达景区花桥大门;2、乘坐公交车14路、25路、28路、30路、31路可达景区驼峰大门;3、乘坐公交车10路、24路可达景区栖霞大门;4、乘坐公交车14路、25路、28路、30路、31路可达景区龙隐大门。

雁山园

雁山园有“岭南第一园”之称,园中有上千株奇形怪状的桂花树,金秋时节,芳香满园,花落则覆地如雪。

交通路线:1、桂林方向可乘5路公交车在雁山镇下车;2、临桂方向可坐86路到甑皮岩路口下车,再转乘5路到雁山镇。

新闻推荐

桂林市党员干部群众昨继续上街开展清扫活动清洁环境卫生 他们仍在坚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前)和干部职工在临桂路进行清扫。记者滕嘉摄?市委统战部干部职工在临桂路认真清理卫生死角。记者滕嘉摄?环卫工人清洗街道。记者唐侃摄?志愿者走上街头清扫垃圾...

临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桂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赏花赏月赏秋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