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临桂新闻 > 正文

桂林经开区宝山工业园21个项目集中开工10个项目顺利竣工

来源:桂林日报 2018-01-14 13: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徐莹波实习生杨晓岚)日前,桂林经开区宝山工业园基础及配套设施等系列项目开/竣工仪式举行,桂林比亚迪跨座式单轨轨道梁厂等10个项目顺利竣工,桂林中兴通讯产业园等21个项目集中开工。桂林经开区宝山办事处揭牌成立仪式同期举行。

2017年,桂林经开区紧紧围绕“重振桂林工业雄风”战略,以建设“最绿色、最高效、最美丽”的经开区为目标,共实施项目109项,总投资676亿元。其中,经开区重点推进的比亚迪新能源客车及轨道交通项目,从2017年5月26日签约至2017年11月20日1号轨道梁厂正式投产下线,用时不到半年。

桂林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集中开/竣工仪式,既是经开区去年工作的总结,也是今年工作的开端。经开区重点推进的比亚迪新能源客车及轨道交通项目、华能桂林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浙江升华无机颜料生产项目等10个项目如期竣工,这是最高效经开区的极好证明。桂林中兴通讯产业园项目、桂林艺宇印刷包装扩建项目等8个产业项目,以及宝山工业园基础及配套设施项目、临苏路下穿高速公路涵洞改扩建项目等13个基础设施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经开区将继续聚焦“提升桂林工业”这个主业,一切工作都以服务园区工业企业为重点。今年,经开区将继续做好项目服务,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樊新鸿出席开/竣工仪式并为宝山办事处揭牌。桂林经开区管委会、临桂区、永福县、市工信委、市科技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开/竣工仪式。

新闻推荐

感情受挫 女子坐到临桂一高楼外墙处危急时刻 民警出手把她救下

7日下午4点多,临桂桂康孔明园15号楼四层出现了惊险一幕———一名身穿黑色棉衣的女子,坐在护栏外的外墙边沿上,不停哭泣,情绪极不稳定。这时,天气很冷,下着小雨,外墙的边沿十分湿滑,女子在风中瑟瑟发抖,稍...

临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桂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板鸭家族”2018-01-08 11:09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经开区宝山工业园21个项目集中开工10个项目顺利竣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