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临桂新闻 > 正文

男子突发急病晕倒 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15 12:05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协助医务人员救治患病男子。通讯员江琦摄

本报讯(记者陆鑫)前几天,在临桂榕山路菜市旁,一男子突发急病晕倒在街头。这时,巡逻民警发现险情,紧急将他送进医院抢救。昨天,记者从民警处了解到,因救治及时,男子已转危为安,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当事民警回忆,事情发生在1月9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当时,巡警大队四名民警在榕山路步行街巡逻,行至榕山菜市南侧一通道处时,大家突然看到一名男子蜷缩地上昏迷不醒。

这时,男子周围已经围了一些市民,有人正拨打110报警电话。民警检查后发现,该男子大约50岁左右,满身泥污、四肢冰冷,脸上还有血迹。情况紧急,民警立即拨打120热线电话,请求医护人员迅速派车前来救治。急救车到达后,民警配合医护人员搀扶、搬运伤者。经过大家的努力,成功将男子移送医院进行救治。

经过医生检查,男子系因为天气骤变,身体不适,最终导致脑淤血突发。昨天,记者从民警处了解到,男子姓李,今年52岁,因为送医及时,经过抢救已经脱离了危险。

医生提醒,冬季寒冷,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等慢性病者,在受寒冷刺激后,极易导致血管收缩和血压上升,造成血管破裂发生脑出血,所以一定要特别注意。

新闻推荐

秦春成参加临桂、灵川、阳朔代表团审议时提出引导经济向高质量转变 让市民享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报讯(记者支荣)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春成先后来到临桂区代表团、灵川县代表团、阳朔县代表团,与代表们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广泛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

临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临桂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突发急病晕倒 巡逻民警及时救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