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秀峰区整治好吃街违规招牌

来源:桂林日报 2019-05-24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倩通讯员蒋菲迪白鹤)规范设置门头招牌是市容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创城工作的一个重点难点。为巩固创城成果,切实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5月21日,秀峰城管大队在正阳步行街的好吃街内开展立面广告(招牌)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跟随秀峰城管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作为餐饮一条街的好吃街,短短100米长的通道内,两边的商户悬挂了大大小小20余块立面招牌,放眼望去,不少店铺门头招牌用料和尺寸规格不统一,有的立面招牌风吹雨淋变形褪色,甚至撕裂脱落,严重影响到市容市貌。

“我们已经多次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但一些商户不遵守‘一店一牌’(一家店铺只能设置一处门头牌匾)的管理规定,随意新增店铺招牌,影响了街景美观和城市容貌。”秀峰城管大队中心网格中队相关负责人说。

工人师傅耗时2小时才将立面广告牌全部拆除。据统计,此次整治累计拆除立面违章招牌15块。下一阶段,秀峰城管大队将扩展巡查范围,深入小街小巷开展整治工作。

新闻推荐

自治区“时间银行”养老志愿服务试点社区亮相七星

本报讯(记者陈静通讯员王亚东)银行大家都很熟悉,但是“时间银行”有听说过吗?简单来说,它是指市民在低龄时存服务时间,待成为...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秀峰区整治好吃街违规招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