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桂林 > 正文

114支队伍1400余名队员报名参加桂林足球“世界杯” 第21届桂林五人制足球赛27日点燃战火

来源:桂林日报 2019-08-15 11: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记者昨天从第21届桂林五人制足球赛组委会获悉,目前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共有114支队伍1400余名队员报名参加属于桂林人的“世界杯”。据介绍,今年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与往年相比基本一致,赛事将于8月27日点燃战火,让桂林夏秋之夜再度沸腾。

本届足球赛分为五人制男子足球和五人制女子足球,共设青年组、中年组、快乐组、机关企事业和U12、U10、U8组和女子组。

据介绍,比赛采取小组赛和单循环赛进行,各个组别具体赛程将于8月16日抽签决定。其中,青年组分成4个小组,小组前2名进入淘汰赛;中年组分成2个小组,小组前2名进入淘汰赛;快乐组分成11个小组,小组前2名进入淘汰赛;U12组分成2个小组,小组前2名进入淘汰赛;U10组分成3个小组,小组前2名和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进入淘汰赛;U8组分成2个小组,小组前2名进入淘汰赛。另外,机关企事业组、女子组分别进行单循环赛。

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16强资格分别由青年组前10名、中年组前4名、机关企业组前2名产生。

桂林五人制足球赛自1999年由桂林市体育局和桂林日报社发起创办,今年已经是第21届。创办20年来,为广大球迷爱好者提供了提高足球技艺、展示足球水平的广阔舞台,为全市培养了一大批足球人才和足球后备力量,被广大球迷称为“桂林人的世界杯”。前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韦迪曾评价说:桂林的五人制足球赛是民间足球赛事的典范。

新闻推荐

桂剧《破阵曲》 首次在京公演

据新华社北京电大型桂剧《破阵曲》14日亮相“2019年全国基层院团戏曲会演”,首次在京公演。《破阵曲》由桂林市戏剧创...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14支队伍1400余名队员报名参加桂林足球“世界杯” 第21届桂林五人制足球赛27日点燃战火)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